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管理

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检查学生座谈会

2009年01月22日  浏览量: 551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为全面了解本学期的教学状况,进一步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我系结合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于5月21日下午组织召开了一次学生座谈会。来自07级、08级教学班的40余名学生代表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彭观明副主任主持,系主任张爱梅及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刘献华、教学秘书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纷纷就系的教学质量、教学内容、教学设施、课程设置、实习以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作了全面的反映。对学生所反映的问题领导们也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释和说明。

  最后,系主任张爱梅做了总结发言,她对同学们善于思考和善于发现问题的精神给与了高度的评价。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和建议她表示赞同,并表示系领导一定会认真考虑。同时,她希望同学们要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和自学能力,加强专业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增进与老师的交流和沟通,形成更加融洽的师生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