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泰安市诺盾网络有限公司2010年招聘简章

2010年09月08日  浏览量: 1311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泰安市诺盾网络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网站建设、网络工程、软件开发与销售的软件公司,经过7年的稳步发展,已成为同行业中的龙头企业。本公司现有员工60余人,在新泰,肥城设有分公司。2006年被泰安市认定为“泰安市高新技术企业”;并通过了软件产品和软件企业的《双软认定》。我们建立了具有自己特色的管理体系和运营体系,成功地策划实施了很多大型的工程项目,研发推广了多款应用软件,在业界内拥有良好的口碑。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诚聘以下岗位人员:

  1.市场营销人员(30名)

  要求:普通话标准,表达能力强,有很好的沟通能力。

  2.软件实施人员(10名)

  要求:熟悉计算机软、硬件操作,有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熟悉财务软件者优先。

  3.网站美工(5名)

  要求:有较高的美术功底,创新意识强。艺术设计、视觉传达专业优先。

  4.客服(5名)

  要求:有标准普通话,负责公司的业务电话回访,熟练掌握各种办公软件。

  待遇:工资面议,上岗签订合同以后缴纳保险。

  招聘电话:0538-6623721   

  公司地址:圣地公寓A座0855(长城路北首;雅典皇宫对面,从火车站坐9、17路公交车到圣地公寓站下车即到)

                                                    泰安市诺盾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