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我院举办“毕业生现场招聘会”

2012年03月21日  浏览量: 1058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3月20日上午9时,毕业生人才现场招聘会在泰山学院体育场举行。

     在本次招聘会上,我院邀请到了泰开集团、起重机械厂等近20家企业。涉及机械设计、工程管理、市场营销等各个领域。参与招聘的企业对招聘者提出了更高的综合性要求。他们要求应聘者要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同时还要求应聘者要有良好的心态,认真的态度以及较好的交际能力。在招聘会上各企业还就大学生的就业问题发表了看法并提出了建议。

     这次招聘会为我院各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工作信息平台,也给了大一、大二学生一次体验,更宣传了机械与工程学院的品牌形象,为在院学生的发展作出了指导。

                                            作者:高松 高恒

我院举办招聘会

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协议

我院领导视察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