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我系举办招聘会

2012年04月20日  浏览量: 1258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12月16日上午10点,我系在职训楼举办泰开中压开关有限公司、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泰安泰德重工有限公司、泰开高压开关有限公司、泰山无线电厂、邹平伟瑞制冷材料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的招聘会。我系就业工作负责人及2012届2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据悉,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都是技术力量雄厚,发展前景好,品牌价值高,待遇优厚的企业。其中,泰开中压开关有限公司专业研制开发生产断路器等产品的大型专业化企业,其综合经济指标在山东省同行业居首位;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是以轮胎制造业为主的集团化公司,其名列世界轮胎16强、中国轮胎前三强;泰安泰德重工有限公司是一个现代化叉车、装载机专业制造企业也是山东临工小型轮式装载机研发和生产基地;泰开高压开关有限公司综合经济指标列全国高压开关行业前五名;泰山无线电厂是一家生产工矿电子产品的专业厂家;邹平伟瑞制冷材料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汽车空调、家用空调所用的平行流铝扁管的铝深加工企业。

  招聘会上,各个公司负责人为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经历、产品项目、企业文化、薪资待遇等方面的内容,并和在场的毕业生进行了互动,同学们表现积极,从各方面进行了咨询。泰开中压开关有限公司、邹平伟瑞制冷材料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都和该系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对我系的毕业生也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次招聘也是他们多次招聘我系毕业生中的一次。

  本次招聘会共有50余名毕业生与招聘公司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作者:高松  陈维民

招聘人员介绍公司情况

通过幻灯片展示公司规模

我系毕业生认真听取招聘人员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