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创新创业

我院院长走进南校区组织举办”新生谈心”主题活动

2012年09月27日  浏览量: 1115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为帮助南校新生更好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9月25日晚7点,我院张爱梅院长走进南校区,参与我院南校新生举行的谈心会。会上张院长关心新生成长,为新生解答疑惑。

首先,张院长简述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说明了我院专业的优势,为同学们指明未来发展道路。在过程中,张院长为新生解答了众多疑惑。其中专升本问题是新生最为关心的,对此张院长表示,同学们由此一项是值得鼓励的,并就专升本问题为同学们提供了建议,即要有目标,有理想,努力,不放松。

此次谈心会,张院长不拘泥于形式,走到新生中间与新生聊家常,关心新生生活及心理问题。期间,张院长多次提及军训,询问新生军训是否劳累,现场气氛高涨。

最后院长对新生提出希冀,希望所有新生勤学苦问,把握大学特点,走出大学精彩,并预祝同学们在新生军训中取得好成绩。

 

                        作者:秦宏伟 高恒 王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