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学院举行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2016年01月22日  浏览量: 785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近期,实习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分别在济南科明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泰安英大电力装备有限公司和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公司举行,三家企业主要责任人、学校教务处主要负责人以及该院部分师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三家企业负责人在仪式上致欢迎辞,对我校为企业培养输送大批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的相关情况,希望通过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为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贡献力量。该院主要负责人也表示,希望双方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共享优势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创造校企合作建设教学实习基地的典范,共同培养更多机械行业的优秀人才。随后双方进行了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并就机械行业发展、大学专业设置、培养方案制订、学生实习和就业以及校企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了交谈,达成广泛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