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实践教学  办学条件

我校首个校企共建实验室在我院揭牌

2016年01月23日 浏览量: 100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人员机构
   

12月26日上午,我校与济南尚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建的实验室-“润滑油检测实验室”揭牌仪式在职训楼举行。我校副院长殷敏和济南尚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德峰共同为实验室揭牌。科研处、实验教学管理中心、我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仪式。 

揭牌仪式上,项目负责人彭观明教授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实验室的建设进程和建设情况;薛德峰总经理重点介绍了实验室功能、实验项目、服务内容;殷敏副院长对该实验室如何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服务地方中发挥作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对今后实验室发展方向和发展目标给出了建设性思路。随后,公司技术人员对实验设备进行了使用演示。

据悉,这是我校首个校企共建实验室。该实验室的建成,既为我院校企合作,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探索了一条新路,又为我院提升服务地方能力提供了一个长期有效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