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济南尚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16年06月20日  浏览量: 675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67日下午,我院在职训楼A2007教室举办了济南尚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机电一体化专业共计6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济南尚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王经理通过视频和现场讲解等方式介绍了企业的经营范围、人才需求以及薪资待遇等情况,并与参会的同学进行了交流互动,详细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出差、住宿等问题。同学们表现积极,纷纷向用人单位递交了个人简历,现场有8人参加了现场面试,并进行深度交流。

济南尚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经营工业润滑油、车用润滑油、橡胶油、教学软件、电子产品、教学实训机械、仪器设备、实验耗材的商贸公司,是国内多家知名软件厂商、实验仪器、机械设备制造厂家授权代理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