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山东元泰地理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6年06月20日  浏览量: 839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一、公司简介

山东元泰地理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测绘技术开发的技术服务型企业,是山东省国土资源厅批准的具有国家乙级测绘资质的专业测绘单位。

公司具备精准的专业技术水平和丰富的社会资源,对测绘和土地行业相关业务、政策等有充分的了解和研究,拥有一支优秀的、富有朝气的人才队伍,公司目前拥有员工60余人,其中按学历分布,硕士研究生占比7%,本科占比41%,专科占比48%。公司拥有包括GPS、全站仪、水准仪、手持测距仪、管线探测仪、测深仪、平台系统软件及大幅面绘图仪等各类专业仪器设备。

    公司成立以来,以专业化、规范化为己任,秉承“专业为本、信誉至上、创造价值、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恪守“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以管理创效益”的经营方针,坚持专业服务和品牌建设,增强企业核心竞争能力。

公司秉承“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企业精神和“诚实守信、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恪守“精益求精、高效创新”的经营方针,瞄准未来地理信息产业的发展方向,以市场及客户需求为导向,进行高精度、高起点、高效率地创新发展,不断增强企业竞争能力。山东元泰衷心期待与各位有识之士精诚合作、携手前行。

二、招聘需求

招聘需求

序号

招聘岗位

适应专业

需求人数

1

测绘工程师

测绘工程、工程测量、地理信息、建筑工程、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20

三、福利待遇

1、薪资结构:

整体薪酬=基本薪资+野外补贴+绩效奖金+工龄工资+通讯补助等;

其中:1)基本工资情况:未毕业实习阶段基本工资为2000/月,正式毕业后基本工资为2500/月。

2)野外补贴:未毕业实习生为20/天,正式毕业后为60/天。

2、自员工入职即缴纳商业险,转正后缴纳五险+商业险。

3、公司为员工提供免费住宿。

4、公司为生日员工提供200元生日备用金。

5、公司在每年春节假期期间为省外员工提供往返路费报销的福利,同时为在省外项目累计工作6个月(含)以上人员提供往返路费报销的福利。

四、工作地点:山东、江苏、安徽、河北、福建等地

五、劳动合同未毕业实习期为1年,实习期间签订实习协议;毕业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六、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二环东路2828号三箭孔子文化大厦11楼东厅

联系方式:老师   0531-88326270    

E-mail: shandongyuantai@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