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实践教学

工业设计专业的学生来到东艺数科顶岗实习

2016年06月23日  浏览量: 1093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201637日,泰山学院开学第一天,我院工业设计专业的21名学生在崔霞、胡静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山东东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开始为期22周的顶岗实习。在这22周里,他们将学习制作简模、室内外建模、灯光材质等内容及unity3dmax AfterEffect等软件的基础操作,接受公司专业人员的培训。

山东东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COO姚斌首先欢迎他们到公司实习,并简单介绍了公司业务布局、发展历史,以及与工业设计专业的相关性。他说,现如今虚拟现实已成为热门行业,属于新兴领域。未来虚拟现实将有万亿市场,人才缺口极大,而工业设计与3D打印和工业仿真的相关性比较强,将来同学们在虚拟现实领域大有可为。

随后公司分管硬件研发的技术总监巩汝岩为同学们讲解培训设备的使用事项,并亲自为他们调试设备,帮助同学们测试软件。

一切完毕后,顶岗实习就这样拉开了帷幕,第一堂课将由公司技术总监胡成栋为他们讲解简模的制作,时长8周。

希望同学们能在这次顶岗实习中受益匪浅,为自己将来的职场之路增添一份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