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政策

我院王梅博士获1项2015年度山东省科技厅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2016年06月23日  浏览量: 1524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省科技厅发布了2015年度省科技立项的通知,我校获批12个项目,资助总额30万元。其中,省重点研发计划1项,省自然基金6项,省科技发展计划(软科学部分)5项。

  省重点研发计划是我院王梅老师申报的“城市垃圾填埋场二次污染防治关键技术与风险评估”项目,资助经费13万元。

  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分别是旅游学院杨炯老师申报的“山东大汶口文化蛇纹石质玉器产地来源及其与泰山玉关系研究”英才基金项目,资助经费10万元;化学化工学院左健老师申报的“黄酮类希夫碱金属配合物的合成、表征及靶向抗癌作用机理研究”博士基金项目,资助经费7万元。省自然基金高校联合专项分别是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李敏老师申报的“钽酸银光催化材料的能带结构调控及性能研究”项目;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赵现华老师申报的“修剪诱导对葡萄液流和光合同化物运输分配特性的扰动”项目;化学化工学院郑泽宝老师申报的“杯[6]芳烃修饰的磷光钌配合物的合成及对UO22+传感性能研究”项目;经济学院耿禧则老师申报的“‘非合理性条件’对山东省服务型企业经营成果的影响作用”项目。

    省科技发展计划(软科学部分)分别是经济学院王爱琴老师申报的“山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业团队现状分析及激励措施研究”项目;管理学院刘军老师申报的“互联网时代山东省商贸物流业转型升级问题研究”项目;思想政治教育学院赵庆海老师申报的“山东省土地城镇化与人口城镇化协调发展对策研究”项目;旅游学院赵维军老师申报的“山东省中小河流生态环境问题及生态修复研究”项目;思想政治教育学院陈礼永老师申报的“新常态下中小企业知识产权发展策略研究”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