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山东东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CEO来我校作报告

2016年06月23日  浏览量: 1442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2016年426日下午,山东东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CEO王梓懿应邀做客泰山学院机械与工程学院,以“虚拟现实技术与现代工业”为题在国际交流中心做学术报告,我院部分师生共计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王梓懿结合自己的工作思考和目前大学生主修设计专业所存在的普遍问题,从“虚拟现实技术的定义、发展及繁荣”、“虚拟现实技术与现代工业的关系”等4个方面进行详细的阐述和讲解。通过讲述虚拟现实技术在教育教学、军事辅助、医疗研究等领域的运用,拓宽了学生对于虚拟现实的认识。报告会结束后,王梓懿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热情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为同学们解难释疑。

  王梓懿,山东东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CEO,泰安市文化产业协会副会长。2007年开始涉足国内VR产业发展,带领团队先后完成了泰山数字景区;山东省博物馆文物数字保护与展示工程;获得VR技术在各领域应用软件著作权十余项。被评为“泰安高端人才创业基地创业导师”和“泰安市文创产业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