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校企合作

我院与中国重汽集团正式举行学生顶岗实习签约仪式

2016年12月08日  浏览量: 975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127日上午,我院与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公司、济南橡塑件有限公司学生顶岗实习签约仪式在职训楼B2010顺利举行。我院主要负责人、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公司负责人,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塑件有限公司负责人,济南基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郑家奎书记首先对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公司及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塑件有限公司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通过与中国重汽集团的深入合作,可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学生专业能力和职业素质。随后,彭观明副院长简单介绍了实习协议的起草情况和实习方案的落实意见。最后,郑家奎书记代表学院分别与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基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在协议上签字。

仪式结束后,重汽集团企业代表在2号综合楼向我院学生做了精彩的实习方案解读。

据悉,此次协议是在总结前期实习经验的基础上,结合三方的实际情况,通过积极协商,重新签订的。该协议的签订,将为2014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顶岗实习的落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是学院校企合作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有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