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齐鲁工业大学许崇海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2016年12月20日  浏览量: 813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20161213日下午1430分,许崇海教授应邀来我校南校区综合楼A408作学术报告。本次报告会题为“挑战机遇,面向未来—机械专业前沿讲座,学院200余位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

报告会中,许崇海教授主要介绍了机械工程学科的产生、发展、研究的基本内容和最新进展;机械专业的产生背景、专业培养目标、培养要求、专业特色、发展历程、发展趋势、就业前景等,让学生们对于机械专业有了更加细致和深入的了解,对于学生们今后的学习生涯和职业发展都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作用。报告会在许教授与同学们的交流互动中落下帷幕。

许崇海,齐鲁工业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教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教育部高等学校骨干教师资助计划入选者,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获得者。主持或参与完成包括科技部973计划子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在内的国家和省部级等各类科研项目23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