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校企合作

我院与泰安尚城装饰公司举行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2017年02月22日  浏览量: 1050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2月21日下午,我院与泰安尚城装饰公司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泰安市东升国际商务港三层举行。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学院主要负责人、土木工程专业负责人,泰安尚城装饰公司负责人、部分员工及实习学生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企业负责人首先致欢迎辞,对我校为企业培养输送大批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的相关情况,希望通过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为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贡献力量。学院主要负责人也表示,希望双方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互相支持,实现优势互补,打造校企合作建设教学实习基地的典范,共同培养更多土木行业的优秀人才。随后双方进行了实习基地揭牌与签约仪式,并就土木行业发展、学生实习、就业以及校企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了交谈,达成广泛共识。

据悉,泰安尚城装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别墅及高档住宅装饰设计与施工的企业。公司服务于社会精英阶层和高端客户,为业主提供专业别墅及高档住宅装饰装修的整体规划设计与施工,木作产品定制,软装饰品、设备和主材的配套采购服务。项目涵盖了私人大宅、样板间、会所、高端商业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