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中国通信服务泰安分公司人员招聘简章

2017年04月20日  浏览量: 703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公司简介: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服)是经国务院同意、国资委批准,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登记注册成立的大型上市企业,由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大电信运营商控股,是中国电信集团实业。在全国及海外市场为通信运营商、媒体运营商、设备制造商、专用通信网及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等提供网络建设、外包服务、内容应用及其他相关业务服务。

山东省信息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是中通服山东公司在泰安地区设立的业务分公司。目前承接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及铁塔公司的各类光缆、设备、信息化工程施工及维护,以及电信市场各类业务;电力、智能信息化工程业务等。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各高校招聘部分应届毕业生。

1、通信工程建设及维护储备项目经理

招聘人数: 10人(男性);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通信、信息化、计算机、机电等相关专业;

其他要求:吃苦耐劳,适合长期驻外,上进心强。

工作内容:通信行业工程设计,施工,以及通信设备运行维护。

薪金待遇: 工资3000元以上(岗位工资+绩效+奖金+项目提成),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优秀人员可优先转为中国通服合同制员工。

2、人力资源、文秘岗位

招聘人数:2人(男性);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人力资源、行政管理、办公文秘等相关专业;

其他要求:工作认真、细心,责任心强。

工作内容:公司人力资源及办公文秘方面相关工作。

薪金待遇:工资2800元以上(岗位工资+绩效+奖金),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优秀人员可优先转为中国通服合同制员工。

公司办公地址:泰安市东开发区创业大街47号中天大厦3

联系人:综合人力部   李老师  13370611269    0538-6301009

联系邮箱:13370611269@189.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