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校企合作

山东铁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来我校交流校企办合作工作

2017年05月16日  浏览量: 1008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近日,山东铁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杨明波董事长一行7人,来我院交流校企合作工作。我院主要负责人和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土木工程专业负责人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交流。

 

   交流会上,我院主要负责人首先对杨明波董事长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机械与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着重介绍了该院所处的新发展阶段。随后,山东铁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杨明波董事长对我院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山东铁鹰建设集团的发展情况与现阶段企业面临的转型升级压力。最后,双方就共建实验室、实习就业基地建设、产教研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会后杨明波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机械工程训练中心。

 

   据悉,此次交流是落实学校服务地方行动计划的具体实践;是校企合作共同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的有效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