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校企合作

泰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来我校交流合作工作

2017年05月18日  浏览量: 953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5月17日上午,泰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宋韶峰等一行4人,来我院交流合作工作。我院主要负责人、工业设计专业负责人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交流。

交流会上,我院主要负责人首先对宋韶峰等一行4人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基本情况和学院发展趋势做了重点介绍。随后,泰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宋韶峰简要介绍了泰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的发展变革与现阶段发展目标和计划。泰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商品开发科科长张虎对我院工业设计专业师生参加山东省旅游商品大赛及“好客山东”全国桃木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最后,双方就泰山旅游商品开发、旅游商品大赛等活动策划与组织、产教研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会后,宋韶峰一行参观了工业设计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