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政策

关于申报2017年山东省发明专利资助的通知

2017年05月19日  浏览量: 928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根据省局关于申报《山东省专利创造资助资金申报与拨付工作细则》(鲁知办字〔201382号)通知http://www.sdipo.gov.cn专利资助工作”栏目下载)的要求。2017年山东省专利创造资助资金材料申报工作现已启动,请各有关专利权人准备好当年度发明专利授权后的相应材料,于62日前报至科研处成果科507房间。

        本年度补助针对201711日—20171231日内授权的国内及国外发明专利;进入国际阶段的PCT申请(包括发明和实用新型两种申请)。港、澳、台专利(申请)不予资助。本次补助面向我省境内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有经常居所的个人(不含计划单列市和外资及外资控股企业)泰安市行政区域内的专利权人均可在泰安市知识产权局申报山东省2017年度专利创造资助。

本年度省专利补助标准和申报程序跟往年相同。国内授权职务发明专利每件4000元;国内授权非职务发明专利每件2000元,已转化实施的每件再资助2000元。专利合作条约(PCT)国际申请,单位申请每件10000元、个人申请每件4000元。国外授权发明专利,单位每件每个国家20000元,个人申请每件10000元;对同一件发明创造在多个国家获发明专利权的,最多按五个国家予以资助。

   各专利权人要严格按照规定的受理时间和资助范围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并于62日前报送到学校科研处,统一报送泰安市知识产权局,由市知识产权局审核后上报省知识产权局,对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将取消申报资助资格并记录在案。逾期不报视为放弃。

 

      联系人:  牛芳    电子邮箱:fangn2008@163.com 
             
联系电话:671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