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机械与工程学院2015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答辩的通知

2017年05月24日  浏览量: 1233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2015年执行周期为一年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已进入结题验收阶段,接教务处的通知,要求进行结题,请有关项目负责人和成员认真做好项目结题验收的准备工作,各指导教师要加强对项目的管理和监督,保证结题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程序

1.材料提交。各项目组按要求提交结题验收材料(包括电子版),由指导教师审核后,于61日中午11点前报送学院办公室。

2.材料审查。学院将组织专家对项目负责人提交材料进行审查。

3.结题答辩

1)答辩时间及地点安排

答辩时间:201762日下午2:30

答辩地点:职训楼 CAD

2)答辩流程

1)项目负责人汇报: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预期目标、预期目标完成情况、项目创新点、项目研究成果、项目仍需提高与完善之处及经费使用等情况,进行PPT汇报(控制在15分钟以内),汇报过程中可现场展示研究成果(包括成果实物、发表论文、获奖证书等)。

2)专家现场提问:专家根据项目负责人汇报情况,结合项目组提交的项目结题相关支撑材料进行提问,项目组成员进行答辩。

3)答辩要求

请各项目负责人及项目成员,按照规定时间参加答辩。

  请各项目组成员提前做好答辩准备。答辩所需材料(PPT汇报提纲等),于62日上午10点前交学院办公室。

参会人员:

1、学校及学院领导;

1、项目指导教师;

22015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全体成员;

3、机械与工程学院科技创新部骨干成员。

 

 

 

                机械与工程学院

                  2017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