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校企合作

我院赴企业对接产学研合作项目

2017年05月27日  浏览量: 1130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近日, 我院主要负责人带领学院骨干教师一行8人,赴山东铁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对接产学研合作项目。山东铁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主要领导、技术骨干参与了对接交流会。

交流会上,山东铁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杨明波董事长首先对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欢迎,并通过企业宣传片简要介绍了山东铁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机械加工与建筑施工两大工程板块,随后我学院主要负责人对山东铁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赴企业主要是为了落实此前项目合作意向,为校企精准对接打好基础。随后参观了山东铁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设备生产车间,并就具体技术问题做了现场交流。最后双方就工业机器人应用、工程设备优化改进、特种加工、BIM施工管理、共建实验室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据悉,学院高度重视产学研项目推进工作,此次组队深入企业是经过精准摸牌,了解双方需求后安排的一次精准合作对接,是学院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地方的一次有益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