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泰山石膏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7年06月20日  浏览量: 597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泰山石膏有限公司总部地处驰名中外的泰山南麓,是国家重点新型建筑材料生产大型企业,系中国建材集团(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世界五百强之一)旗下骨干企业,世界最大的纸面石膏板生产企业,资产70亿元,石膏板年生产能力达18亿平方米。公司下辖1个工业园,47个分(子)公司,分布于山东、山西、辽宁、江苏、浙江、安徽、湖南、湖北、河南、河北、云南、重庆、广东、广西、江西、陕西、内蒙古、宁夏、甘肃、贵州、四川、福建、新疆等省(直辖市、自治区)。公司多年来荣获泰安市十大经济支柱、泰安市经济效益最佳企业、山东省诚信纳税企业、山东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资源综合利用示范企业、山东省环境保护优秀企业、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山东省守合同重信誉单位、山东省建材行业技术革新先进企业、山东循环经济促进会会长单位、山东省节能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建筑材料工业系统先进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等荣誉称号,2016年由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公司主要产品有各种规格的纸面石膏板、装饰石膏板、护面纸、轻钢龙骨及相关配套产品等五大类60多个品种。主导产品泰山牌纸面石膏板及系统产品作为新型轻质建筑材料,用作隔墙、吊顶,充分满足现代建筑要求,具有防火、隔音、保温、抗震、保健等功能,广泛应用于工商业及民用建筑。公司通过了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以质量和信誉是我们的基石为企业宗旨,以和谐创新 报效社会为经营理念,以“泰山石膏建材 构筑美好生活”为企业使命,以“和谐 创新 朴实 尊重”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以“做世界一流石膏板制造商”为企业愿景,经过多年的发展,泰山牌纸面石膏板赢得了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产品中国绿色建材名优品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信得过推荐产品 国家康居示范工程选用部品与产品、“山东名牌产品”等多项美誉。泰山石膏建材产品以卓越的质量和良好的信誉畅销全国,石膏板产销量连续十余年保持稳定增长,被业界誉为中国纸面石膏板行业的领跑者。

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进步为依托,不断深化内部改革,致力于把企业做大做强做精,加快在国内各地域的生产力布局,力争到“十三五”末,实现主导产品纸面石膏板生产能力达到20亿平方米,年销售收入100亿元,利税20亿元,实现泰山石膏做世界一流石膏板制造商的企业愿景。

事业的蓬勃发展需要科技创新和优秀人才的支撑,为此,公司热烈欢迎社会各界杰出人才加盟我们的团队,成为泰山石膏的一员,共同开创我们辉煌的事业!公司将为您提供施展才华、迎接挑战、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同时我们将为您提供合理的就业岗位、系统的培训机会、广阔的晋升空间、完善的薪金福利和全面的社会保障,使得所有加盟我们这个团队的有识之士都能为自己的选择而欣慰!


一、招聘高校毕业生计划表

岗位描述

专业要求

研究生人数

本科

人数

产品机械技术员
电气技术员
热工技术员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3

20

自动化

3

20

热能与动力工程

2

20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2

20

产品工艺控制员

质检员

材料科学与工程

2

20

无机非金属材料科学与工程

2

20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2

20

材料化学

2

20

化学工程与工艺

 

10

会计员、审计员

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审计学

 

20

业务员

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

 

20

制浆造纸技术员

轻化工程(制浆造纸)

 

10

二、招聘条件

年龄18—30周岁,籍贯不限,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专业知识扎实,身体健康,品行端正,作风优良,党员优先。

三、薪酬待遇及分配去向

1、毕业后入职试用期为一个月。

2、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转正定岗,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月均收入4000元以上(研究生学历的大学生入职伊始享受略高于普通大学生员工的年薪待遇),到驻外分(子)公司工作另享受驻外补助100元—600元、伙食补助100元,另外本专科大学生入职满一年参加年度考评,可享受才智奖2200元—4800/年。

3、被公司聘任为助理工程师、助理会计师、工程师、会计师等专业技术职务后执行年薪待遇,年薪5-8万元。

4、公司备有职工公寓(免费)、食堂。

5服从公司统筹安排,也可根据个人意愿和专业特点分配到各驻外分(子)公司工作,能够较快适应工作环境

6、公司每两年组织开展管理干部、专业技术岗位竞聘,为员工提供施展才华、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

四、报名方式

1、应聘者可登录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泰安人才网、公司官方网站查阅企业简介及招聘计划,电话联系后携带本人身份证件、求职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须持学校就业部门盖章的《就业推荐表》)、各类资格证书等材料到公司报名。

2、应聘者也可参加省内外各大高校和人才市场举办的“大学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到现场与公司人员咨询交流、投递简历,并参加面试选拔。

联系人:老师  老师  老师 老师

联系电话:05388812010 8811954

公司总部地址:泰安市岱岳区大汶口镇,具体位于泰安主城区以南25公里、104国道东侧(市内可乘坐207209路公交车直达)

Emailtaishanzhaopin@163.com

招聘时间:201711日—20171231


泰山石膏有限公司简易地图

 

 

 

 

 

 

 

 

 

 

 

 

 

 

 

 

下箭头: 向南2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