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劳动节、端午节放假及作息时间调整的通知

2019年04月11日  浏览量: 596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将2019年劳动节、端午节放假及作息时间调整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1、劳动节放假时间5月1日至4日放假,共4天。4月28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日)上班上课,4月28日上周四的课(双周);5月5日上周五的课(双周)。2、端午节放假时间6月7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二、作息时间调整劳动节假期以后,下午上班、上课时间调整为14:30,下午下班时间调整为18:00,其它时间不变。各部门、各单位要周密安排好假期值班,保证通信联系畅通,有问题妥善处理、及时报告,确保广大师生过一个安全、文明、祥和的节日。假期值班时间为上午8:00~11:30,下午2:00~5:00。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9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