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管理

自动控制教研室举行第一轮课程剖析研讨交流会

2019年04月15日  浏览量: 435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2019413日下午2点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自动控制教研室全体成员在职训楼A2007进行了课程剖析研讨交流会。

会上,教研室每位老师对自身承担的课程通过PPT讲解的方式从课程定位与性质、教学目标、内容设计、重点难点把握、学情分析、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评价与考核方式、教学反馈与教学效果八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分析。同时,学院领导及听课老师对每个课程分析的内容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改进思路。教务主要负责人也莅临指导课程分析工作,并给予了悉心的指导、中肯的评价和宝贵的建议。

通过本次交流会各位老师对各自课程分析工作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了明确和深刻的认识,也为进一步完成课程分析及相关工作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