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年09月25日  浏览量: 214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9月24日上午,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在职训楼A2003会议室举行。学习活动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主持学院总支成员、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参加了集体学习活动。

会上,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带领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中共山东省委《关于开展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和《中共泰山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文件精神。明确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要求、具体目标及四项举措等,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从思想上重视起来,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把主题教育和教学、科研、团学工作等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新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发展提升。

随后,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前两章内容。每位参加人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中遇到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最后,该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作总结并提出点要求:一是将此次主题教育的精神传达到党支部每一名党员;二是强化理论学习,坚持学原著悟原理,真正领会原文精神;是要理论联系实际,用所学得的理论知识切实指导实际工作,真正将学习成果应用到本职工作中去;四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敢于担当责任,踏实细致地做好上级党委、总支交代的每项工作,确保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落实落地,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