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2019年09月30日  浏览量: 214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930日上午,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在职训楼A2003会议室举行。学习活动由该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主持,学院总支成员、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参加了集体学习活动。

会上,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带领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总支组宣委员领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随后,与会党员就本次学习内容结合实际工作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最后,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锤炼党性,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转变工作作风 坚持求真务实 ,更好地为师生服务。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作为山东人在骄傲和自豪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讲话精神转化到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具体行动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