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青岛齐星车库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9年11月16日  浏览量: 159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招 聘 简 章

一、企业简介:

青岛齐星车库有限公司注册资金2.01亿元,是一家集研发、制造、安装、维护、投资为一体的立体车库制造企业,中国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理事单位。公司自2008年进入立体停车行业,历经上市公司(齐星铁塔)停车设备分公司的积淀,拥有十多年的立体车库行业经验。

技术研发方面:拥有业内顶级专家,包括德国、日本专家多名,同时在北京、青岛、德国设立三个研发中心,进行智能车库研发和性能改进、国外先进技术引进与转化等。公司先后研制了“简易升降”、“升降横移”、“平面移动”等九大类型智能车库。特别是最近几年与德国专家共同研制的高端平面移动机型、“智能搬运机器人”和各种型式的塔库完全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生产制造方面:公司产品秉承运行高速、静音、安全的制造理念,目前在青岛胶州建立的国际化规模生产基地占地面积500余亩,全套引进意大利FICEP公司、日本竹田株式会社的车库专用生产设备,可实现年产60000个车位的产能,并拥全球目前最好的热浸镀锌生产线。

市场经营方面:公司成立各区域营销公司,全面辐射国内市场。除了作为传统的设备供应商外,公司还开拓了多种投资合作模式,同时用现代化管理手段进行停车场的运营管理。将投资、运营、生产这三个跨度极大的产业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青岛齐星车库有限公司将为建立世界一流的全产业链智能停车产业整合者而不懈奋斗!

二、待遇环境:

Ø  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每年度有考评调薪机会;

Ø  每周单休,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节假日福利内容丰富;

Ø  行业资深专家指导,多通道职业晋升空间;

Ø  进入一个有前景的高新行业,高端制造、智慧平台和资本整合;

Ø  入职缴纳五险一金,免费提供工作餐和标准住宿,中坚骨干可申请21厅专家公寓(该政策将逐步拓展范围);

Ø  田园式生活区,有健身活动中心、球场、浴室、职工超市等配套。

公司地址:青岛胶州市九龙工业园新东路17

,乘胶州506路公交至“新东路站”下车,西行500处路北。

联系电话:18661989086(王经理,微信)

简历邮箱:qxckhr@163.com

企业公众号      HR微信号


↓↓↓招聘职位介绍↓↓↓

一、销售专员:5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营销相关专业,或机电类专业技术型销售人才。

职责描述:1、负责收集市场资料,进行区域市场分析;

2、广泛拓展市场业务,多渠道建立项目订单意向,促成销售订单落实;

3、进行项目投标,并与客户建立和维持良好关系;

4、投标保证金的管理回收,以及业务结算工作。

职位待遇:112年重点培养成为销售精英,培养阶段固定薪资3500以上(可面谈)

          2、独立开单后底薪加提成,普通销售员年收入10万以上;

3、业务活动期间按标准报销差旅费;

4、其它待遇参照法定标准以及前文所述内容。

二、营销内勤:2

专业要求:大专及以上,机械类专业,性别不限。

职责描述:1、搜集相关行业政策、竞争对手信息、客户信息等,分析市场发展趋势;

2、负责项目前期现场测量、方案的出具与讲解、项目报名以及招投标工作;

3、对投标信息进行全过程跟踪,并负责履约监管、合同结算、货款回收等相关工作;;

4、市场关系网络的维护。

职位待遇:1、胜任工资4000以上,每年度考评调薪;

          2、优越的办公条件,可提供住宿;

3、其它待遇参照法定标准以及前文所述内容。

三、技术研发岗(机械设计/电气设计):5

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机械工程、车辆工程、交通工程、电气自动化等专业。

职责描述:1、负责立体车库机械部分或电控部分的设计、改良等工作;

2、对外来图纸资料的技术审核、转化工作及图纸的绘制;

3、为生产加工、现场安装中遇到的问题提供技术指导。

职位待遇:1、底薪30004000加设计提成,一年后职称评定晋升,综合平均5000以上;

2、其它待遇参照法定标准以及前文所述内容。

四、技术支持岗:5

专业要求:大专及以上,机械、机电类专业。

职责描述:1、主要从事生产、安装及售后等各环节技术性服务或指导工作;

2、具体岗位如车间主任助理、工程安装项目经理、售后维保专员、质量管理员等。

职位待遇:1、以上岗位类别相同,试胜任能力工资水平40006000不等,可面议;

2、其它待遇参照法定标准以及前文所述内容。

公司定期对外邀请求职朋友来厂参观交流,有兴趣请添加招聘专员微信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