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山东淄建集团招聘简章

2019年11月16日  浏览量: 261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山东淄建集团招聘简章

山东淄建集团成立于19496月,是国家大型建筑安装施工企业,具有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一级、机电安装工程总承包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一级,化工石油设备管道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冶炼工程总承包二级、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预拌混凝土专业二级资质。集团还具备国家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专业资质,国家锅炉安装维修改造一级、GB类公用管道、GC1级工业管道、GD1级动力管道、B级起重机械等特种设备安装维修许可证,具有国家特许的境外签约权、设备材料出口权、劳务输出权和在海外兴办各类企业权。

集团注册资金3亿元,固定资产1亿元,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150余人,高级职称技术人员300余人,中级职称技术人员1100余人,具备各类大中型机械设备1000余台(套),年施工能力500万平方米以上。

企业荣誉

集团自成立以来,承建了一大批国家、省、市重点工程,特别是在公用建筑、垃圾焚烧发电、市政、污水处理等行业及大型公用设施建筑安装项目上成绩显著,集团承建的工程先后荣获国家质量最高奖“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山东省建筑工程质量“泰山杯”等奖项,还创出了一大批国家级和省级安全文明示范工地。

集团以品质、品牌、绿色、安康为一体化管理方针,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大力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先后荣获中国优秀企业、中国建筑业最具成长力百强企业、中国优秀施工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在“唐山大地震”抗震救灾中,在“四·二八”胶济铁路火车颠覆事故抢险中,在“五·一二”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中,都充分显示了大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先后被省、市委授予“先进单位”和“英雄集体”等荣誉称号。

招聘信息:

1、招聘专业:

土建工程施工类(岗位:技术员、施工员、资料员、预算员)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安全工程、交通工程、建筑工程技术、工程监理、建筑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安装类工程技术人员(岗位:项目技术员、资料员、预算员)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建筑电气、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热能与动力工程、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卫生类

临床医学、护理、中医学、医学检验专业

财会类

会计、金融等专业

2、招聘条件

应届毕业生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一线员工能够适应施工企业外地施工、流动作业的行业特点;具有相应的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具备优秀的沟通、协调和组织能力;品学兼优,专业对口,能如期取得毕业证书。

3、福利待遇:一线施工人员免费提供吃住,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项保险,接收档案,负责落户;开展师带徒活动、有培训机会;集团公司专人负责职称晋升,获得重要注册资格证书享受高额一次性奖励和每月固定补贴;执行岗位效益工资,待遇好,晋升空间大!基本工资4200-6000+绩效+提成

联系方式

电话:0533-228366715169281192

联系人:陈先生,崔先生

邮箱:HRzjjt@163.com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杏园东路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