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中国电建集团山东电力管道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9年11月16日  浏览量: 265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中国电建集团山东电力管道工程有限公司

2020年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中国电建集团山东电力管道工程有限公司始建于1958年,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特级企业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是一家集专业生产混凝土预制构件和市政、水利工程承包为主的综合性国有大型企业,

公司总部位于济南市槐荫区齐州路2066号善信大厦,紧邻济南西高铁站和西客站,交通便利。公司注册资本金2亿元,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大型钢岔管生产许可证和国家批准的产品进出口许可证。公司下设济南分公司、新泰分公司、东北分公司、工程施工分公司、安徽分公司、湖北管片厂、四川分公司、广东分公司、深圳宝安区水体治理项目部(深圳宝安区)等14家分公司。

公司是国家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简称“PCCP”)和混凝土电杆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之一、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副会长、混凝土压力管工作部主任单位、山东省建材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山东省建材工业协会杆塔分会会长单位、济南大学实践教学基地、国内核电建设领域引水、循环水用PCCP管设计、制造和提供技术服务保障的唯一供应商。

二、公司业务

公司主要从事市政工程承包,电力、水利、输水管材设计、生产制造、施工安装和地铁管片、地铁轨枕、预应力管桩、桥梁预制构件、综合管廊、各种规格型号混凝土电杆、标准配送式变电站架构、各种规格型号塑料管材等项目的生产与经营。

公司自1988年首家从美国引进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PCCP制管技术和关键设备以来,率先实现生产许可证范围DN600-DN4000PCCP产品系列化,拥有独立的第三方实验室资质,可根据业主需求自行进行产品设计、制造、运输、施工、安装等一体化服务。公司先后承担了多项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山西万家寨引黄调水工程、南水北调京石段应急工程和广州亚运会配套工程广州西江引水工程等,为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300多个电力、水利、市政、化工、核电等工程项目提供设计、制造、施工、技术服务,并出口至新加坡、菲律宾、毛里求斯等国家和地区。可生产220KV及以下所有变电、输电用多种规格的普通钢筋混凝土电杆和预应力钢筋混凝土电杆,年产量达15万根(段)。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国内29个省、市、自治区的工程项目上,并出口马来西亚、安哥拉等国际市场。公司产品质量稳定、工程安全可靠运行,相继为被评为“山东标志产品”、“山东名牌产品”、“中国建材行业名牌产品”, 被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批准为工程建设推荐产品,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2014年转型升级向市政施工业务拓展以来,主要在地铁管片、市政道路桥梁和水环境治理领域承接工程项目:先后为武汉地铁、哈尔滨地铁生产提供管片5万余环,为津石高速公路冀津界至保石界段生产预制梁、为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中华路、燕山路景观水系连通工程中制作预制箱涵,实施了深圳茅洲河水体治理、东北浑河河道治理。项目的成功实施开启了公司多元化发展的步伐。

三、公司荣誉

公司为国家水利、电力、市政建设等基础设施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先后荣获国家工商管理总局“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华全国总工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省级文明单位”、“改革开放三十年山东省建材工业最具影响力企业”、“中国水泥混凝土制品行业改革开放三十年技术进步突出贡献奖”、“PCCP行业发展20周年特殊贡献奖”、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状”和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AAA级信用企业等多项殊荣。

公司是亚洲最大的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制造商,国内同行业首家试制国内最大直径4PCCP,并成功应用于国家特大型引调水工程——南水北调中线京石段应急供水管道工程,首家实现了PCCP设计、制造、运输、施工安装一体化和PCCP出口,首家通过了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获得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确认。

四、招聘信息

公司始终坚持“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秉承“以人为本,共同发展”的管理理念,积极引进人才,努力培养和开发人才。近五年,公司引进170名高校毕业生,现在多数已成长为管理、技术骨干和领导干部,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着聪明才智,实现了个人价值与企业目标的和谐统一。

现诚邀2020年广大优秀毕业生加盟,招聘专业如下:

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市政工程、道路桥梁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测绘工程/工程测量、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材料科学与工程(混凝土、高分子)、电气自动化、机械设计及自动化、安全工程、计算机、人力资源管理、文秘/汉语言文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

(一)基本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国家统招2020年应届毕业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2.吃苦耐劳、诚信热情,有责任心和团队精神,具备较强的专业知识和一定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

3.身体健康,服从公司安排,适应生产施工企业工作环境和工作特点要求。

(二)薪酬福利

1.在分公司及项目部见习期薪酬4000元左右,转正定级后薪酬5000元以上。

2.入职即签订劳动合同,公司提供食宿,缴纳六险两金,发放伙食补贴、话费补贴、防暑降温费、取暖补贴、职称补贴、执业资格补贴、生日蛋糕费多项福利补贴,享受带薪年休假,每年免费体检。

(三)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简历投递邮箱gdgsrsb@126.com,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学校-专业-学历-姓名”。

2.现场报名: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报名,另需携带毕业生推荐表、外语等级证书、成绩单、获奖证书等相关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公司将安排通过简历筛选的同学到公司或在招聘会现场进行面试。

(四)联系方式

联 系人:丁兆敏

联系电话: 15953817265

招聘邮箱:gdgsrsb@126.com

    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齐州路2066号善信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