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中石化胜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9年11月16日  浏览量: 255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公司简介

中石化胜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全球500强企业排名第2的中国石化,19741月建企,至今已有45年的历史。作为主要施工单位,公司先后为胜利油田、中原油田、江汉油田、西北油田、普光气田等大型油气田开发以及中科炼化、古雷炼化等大型炼化企业的建设提供了优质工程建设服务。

近年来,公司在保障中石化集团油气勘探开发的同时,全面拓展国内外市场,施工区域遍及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和肯尼亚、乌干达、沙特等8个国家,已发展成为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旗下施工资质、技术实力首屈一指的工业与民用建筑企业。

公司拥有公路工程、建筑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4项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地基基础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消防设施工程、钢结构工程、公路路面工程5项专业承包壹级施工资质,机电工程、石油化工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3项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建筑节能外墙外保温、压力管道安装维修、电梯制造安装等资质,同时还具有进出口企业资格、对外承包工程资格、对外经济合作经营资格和对外技术援助项目实施企业资质。

在近50年的发展历程中,公司取得了辉煌的业绩,施工了广南水库——亚洲最大人工平原水库、纯化水源——我国第一座平原高坝水库、胜利发电厂储煤棚工程——我国跨度最大的单体钢网架工程、胜利发电厂——中石化最大自备电厂、格巧高速钻天坡大桥——中石化最高桥梁。先后获得鲁班奖4项、詹天佑奖3项、国家优质工程奖11项、国家市政金杯4项以及省部级奖项103项,先后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中国建筑业总承包50强”“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单位”“公路工程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单位”“AAA企业信用等级企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