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领航

党旗领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旗领航

机电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击鼓再奋战、攻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24日  浏览量: 125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413日,机械与建筑学院机电工程系教师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击鼓再奋战、攻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以“挑担不畏难、登山不畏险、坦途不歇脚、重压不歇肩”的精神,通过学讲话明方向,讲体会谈打算,摆问题真整改,作承诺抓落实,动员广大党员进一步击鼓再奋战、整装再出发,切实在疫情防控期间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在交流中,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强化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疫情期间实践责任担当,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不断增强机电工程系教师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