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领航

党旗领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旗领航

机电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击鼓再奋战、攻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24日  浏览量: 103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423日下午,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机电系党支部通过钉钉平台开展“击鼓再奋战、攻坚当先锋”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机电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担任此次主讲,机电系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支部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及主要内容,随后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有关讲话精神,号召支部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坚持守牢初心、勇担使命,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同时根据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与党员同志们分享了学校和学院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自疫情发生以来,支部党员同志主动作为,共同战“疫”,到街道、社区等防疫一线报道,展现新时代学生党员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任务仍然十分复杂严峻,存在有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风险。要求党员同志要继续绷紧思想之弦,不能有所松懈,只要疫情没有结束,都需要保持战斗状态,带头遵守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和线上课程学习,做到防控与学习两不误。

本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明确习总书记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加强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了为人民服务的志愿者精神,凝聚起抗“疫”战线上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