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领航

党旗领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旗领航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机电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2020年06月29日  浏览量: 78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为让同学们更准确地了解我国疫情防控新形势,坚定战胜疫情的决心,鼓舞青春斗志,624日晚,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机电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主题的线上党课,机电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为主讲人,机电系全体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课上,主讲人从“中国为什么能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阶段性胜利”、“时代赋予了当代青年人怎样的历史使命”、“面对时代大任,我们应该怎样做”三个方面围绕主题展开,到会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正是因为中国共产党从创办开始就坚持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坚持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群众是真正的英雄。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始终都是围绕着人民,一切从人民的根本利益出发,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这也正是我们党领导全国人民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的底气所在。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让同学们更进一步领悟到青春不是橱窗里供人艳羡的华丽,而是用奋斗反复磨砺的锋芒。疫情防控,青年在;脱贫攻坚,青年在。大家纷纷表示,青春正好的我们应该不负青春韶华,奋勇拼搏,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