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领航

党旗领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旗领航

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创城当先锋、勇做‘挑山工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2日  浏览量: 86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71日,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2个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创城当先锋、勇做‘挑山工’”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抗疫榜样”结合工作事迹,现场讲述抗疫故事,他们是医务人员、公安干警、基层干部、志愿者,基建工人,他们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他们是平凡英雄,他们是我们的榜样,他们的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在学习讨论和收获分享环节,大家畅抒感想,凝聚起向榜样学习的强大力量。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在毕业生离校之际,一定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好班级文明离校等工作。最后,支部书记就近期支部工作做了通报,并提出大家要以榜样为引领,大力弘扬进取精神,以身作则,带头作表率,助力泰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实际行动为创城和疫情防控加码助力,大力营造人人崇尚文明、个个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凝聚起向榜样学习的青春力量,加强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国爱党的热情,在创城中当先锋、做表率,让党旗在创城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