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

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十佳学生”评选活动

2020年12月10日  浏览量: 84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的育人理念,坚持不懈培育优良院风学风,选树优秀学生典型。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于123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第十一届“十佳学生”评选活动,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辅导员及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


经个人申报、班级推选、学院考察审核,共确定了22名同学作为学院第十一届“十佳学生”候选人。评选现场,各位候选人本着“自立、自强、自信”的态度,在评选活动中充分展示了个人事迹,讲述机建学子催人奋进的好故事,传递机建学子向上向善的正能量,体现出该院学生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经过量化打分、网络展示、现场评选等环节,最终张文晓、顾永生、张梦琪、盛瑞霞、苏婷、冯睿涵、祁文迪、向容妍、于灵慧、王中杰等十名同学荣获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一届“十佳学生”称号。


近年来,该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培育和宣传先进典型作为增强思想政治工作感染力、深化大学生自我教育的有效途径,打造不同层面、不同类型的先进典型群体和个人,积极营造人人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学院先后涌现出一批在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自强奋斗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青年学生,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核心价值观方面发挥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