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

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评选活动

2020年11月19日  浏览量: 94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团中央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展示各支部工作活力,落实好我院团旗领航和团组织实践育人、服务育人的工作,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于11月18日在虚拟仿真中心开展“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评选活动。辅导员车明迪老师、主席团成员,2019级、2020级各班团干部共计七十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2019级各班团支书依次上台,以三会一课为主线,通过支部简介、支部活力提升、团支部建设、学风建设和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PPT汇报,他们在政治学习中积极开展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在第二课堂中创新提升班级凝聚力的课余活动、在一团一品中开展极具支部特色的团学活动,突出了团支部特色,带动了其他团支部的发展,产生了良好的示范效应。并以播放各支部独具一格微视频的形式,展示了所在团支部的特色活动和工作内容,全方位、多层次的彰显出各团支部的活力及其个人魅力。


      通过本次活动,展示了各团支部的生机和活力,增强了我院共青团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提升了团组织的内在活力,激励了各支部以比、学、赶、帮、超的方式完善日常工作任务,为今后政治工作方向更加正确、更加坚定奠定了基础,我院团干也将更加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为我院共青团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