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

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二次学生干部例会

2020年11月18日  浏览量: 98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11月17日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例会,辅导员老师、学生会部长以及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崔传宝老师对近期宿舍内出现的的问题进行了阐述,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以及新生早操的事项,老师强调,要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增长知识和才干,一定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避免走向错误的道路。


      随后,车明迪老师表达了对20级新生的期盼,老师表示要和同学们一同成长,带领学生干部处理好日常的工作,学生干部要有责任心,有耐心,更要有信心。共同进步,互相促进,要在做好自己工作的同时努力学习,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


      然后,徐曼老师讲解了奖学金助学金的评选问题,要严格评选标准,认真负责,认真对待。接着强调要自主学习、主动学习、积极进取。同时要在生活中要关心同学们的心理思想,出现问题,要及早发现、及时沟通、努力解决。


      最后,王玉国老师就近期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老师强调学生干部要办事细致、方案详细、及时汇报。特别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请假事项,并要求同学们预防冬季流行病,出现病情,要早上报,早治疗,不拖不瞒。重点提出要注意人身和财产以及宿舍消防安全,提高防诈骗意识,做到不贪财,不牟利,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各学生会部门已纳新完成,要带领新人们共同努力、再创辉煌,共同谱写机建学院新的篇章。


      通过本次学生干部例会,老师们对各项学生工作的展开情况有了更多的了解,成员们更加明确自己的工作方向,对自己的工作任务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今后的学生工作开展一定会更加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