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

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在金秋体育节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0年11月04日  浏览量: 85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11月3日下午我校第十九届金秋体育节暨跳大绳比赛在望月广场隆重举行。共有一千余人参加活动。开幕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最终取得三项一等奖的佳绩,其中学院代表队获得校级跳大绳比赛一等奖,20级土木一班团支部和土木二班团支部获得了团支部跳大绳比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赛场上,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每一场比赛,大家都纷纷全力以赴。比赛过程前选手们在几圈试跳过后,熟悉了跳绳的节奏,慢慢的进入了比赛的状态。在等待场地时,选手们观察了其他院同学的跳绳情况,分析了他们暴露的问题并找出了应对的策略。随着“嘟——”的一声哨声响起,摇绳的同学开始有节奏的挥动着小臂,绳子随之而动。第一个同学如离弦的箭般冲了出去,到了绳子中间灵活的跳起,顺利的完成了第一个,后面的同学紧随其后,一个接着一个跳了过去。同学们身轻如燕,精神抖擞,每个人都散发着青春的活力。围观的同学各个神情紧张,小声的数着跳的个数,生怕大声说话影响场中选手的发挥。在一致的努力下最终我院代表队拼尽全力赢得了如此佳绩。


       在赛场上我院代表队团结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已充分展现出来,深入人心。并且大家在运动中收获了健康与友谊。相信在明年的比赛中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能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