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

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社团活动月展示大赏

2020年11月04日  浏览量: 86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11月3日,社团活动月开幕仪式正式启动, 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共四个社团受邀参展,分别是BIM科技创新协会、3D创新设计协会、智能控制协会、红色精神学会,活动中各社团纷纷展示出自己的特色,体现了我院社团蓬勃向上的朝气和别样风采。


      在活动中,老师们详细的听取各个社团的讲解,依据各个社团的特色提出宝贵建议。各个社团通过讲解社团历史与特色,并结合活动、作品展示,模型讲解等多方面,向20级新生,详细介绍社团特色、内涵以及各项活动。同时通过视频讲解,知识问答小游戏的形式吸引新生了兴趣,让新生更加有了解社团的兴趣。社团还通过社团展示活动,向20级新生展现社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社团活动月,20级新生对于社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于社团的发展方向也有了一定的认知,同时帮助了新生在了解社团后合理选择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