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

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在女子气排球比赛中夺得冠军

2020年11月02日  浏览量: 81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11月1日星期天下午,我校女子气排球的决赛拉开了帷幕。一群热爱排球运动的人聚在一起,在这群人中,又有充满活力的一群人,她们就是我们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的队员们。

  经历了小组循环赛的比拼,我院小组进入女子气排球决赛,我院分别与化学化工学院和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进行了最后的比拼,队员们之间相互合作,互相配合,在球场上奋力拼搏,团结协作。面对每一个打过来的球,她们无所畏惧,奋力回击,比分非常焦灼,队员们也都慢慢的进入了状态,她们精力高度集中,认真的对待和处理每一个球,每一个队员都找回了自己最好的状态,比赛进行的越来越热血沸腾,越来越精彩。经过激烈的竞争和挑战,我院最后分别以二比零和三比二的比分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获得了决赛的冠军。


   赛场上,运动员顽强拼搏,场上比赛激烈有序,场下相互鼓励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精神,分享气排球的快乐,期待来年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