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

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团支部开展“强国梦想,始于足下”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10月31日  浏览量: 77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10月30日,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20级机械类三班与20级工设3D班于二号综合楼A1010召开“强国梦想,始于足下”主题活动。20级机械类三班与20级工设3D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由高子涵与孙思文同学主持。活动开始,主持人阐述强国梦“越不服,越要征服。”的坚定意志。此次活动在《荣耀》歌曲中拉开序幕,为了激励大家学好专业知识,争做优秀的大学生,未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20级机械三班的张帅同学进行了演讲《我和祖国》。随后为同学们展示关于中国近代高速发展的相关视频,大家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随后,同学们以演讲和演唱的方式展示了自己对强国梦想,始于足下的理解,最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同学起立共同演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愿祖国的明天越来越好!愿祖国永远年轻快乐!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要珍惜我们拥有美好的青春时光,奋发向上。为将来建设祖国打下良好的基础,为祖国作出卓越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