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

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2020年10月27日  浏览量: 78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1026630,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在望岳广场举行了升旗仪式。学工处主要负责人、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团总支辅导员及2020300余名新生参加升旗仪式。


仪式伊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随后,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代表于灵慧进行了以“致敬抗美援朝70周年”为主题的国旗下演讲。通过对中国人民志愿军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的生动讲述,阐释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历史和现实意义。机建学子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参与到防控疫情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在这场战“疫”中展现了机建学子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最后号召全体同学继承与发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难,奋勇向前的精神,努力在建设祖国的历史进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升旗仪式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结束,时代呼唤担当,民族振兴是青年的责任。希望机建学子勇于追梦,敢于追梦,不畏艰难,迎难而上,争做新时代“五有”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