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领航

党旗领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旗领航

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考试

2020年10月28日  浏览量: 84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党全方面的认识和选拔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1027日,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在二综A1002A1006A1007A1015四个教室组织开展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选拔理论考试。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选拔理论考试目的在于为党选拔出态度端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优秀青年团员。考试内容主要是党章和时政要点,检验同学们对党的理论知识以及相关时事政治等方面的掌握程度。考试开始前十分钟,监考人员向全体考生说明了考试中应注意的相关事项,重点强调了考试纪律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考试期间学生认真答题,监考人员对考试现场进行巡视,秉承考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坚决杜绝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的行为发生。


本次考试的顺利开展,充分展现了我院党员发展工作的高标准严要求,也是贯彻落实新时期党的建设新要求的重要举措。本次入党积极分子选拔理论考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理论知识水平,而且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自身政治素养,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