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创新创业

我院在山东省大学生环境艺术创新创意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0年11月27日  浏览量: 156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冠杯”首届山东省大学生环境艺术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已圆满落幕。

      自大赛开赛以来,受到我院师生的热切关注,参赛团队积极参与,涌现出一批优秀团队和项目作品。本次比赛我院取得了优异成绩:时春荷、何慧清、顾浩然同学的“可折叠学生桌椅”荣获一等奖,张文晓、张期鹏、冯睿涵同学设计的“康梦之乡”和陈杰 、赵儒滕、焦祥龙同学的“山居别墅”荣获二等奖,薛佳慧等27人荣获三等奖。

      大赛在高校学生中营造了热爱科学、勇于创新、敢于竞争的氛围,促进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和人才成长,推动我省建筑、装饰及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和谐、蓬勃发展,强化了院校之间交流与合作,提高了专业水平,提升了大学生专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