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创新创业

我院在山东省智能控制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0年11月27日  浏览量: 127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此次智控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围绕“智慧农业”这一主题,通过比赛、交流,提高我省高校智能控制技术专业教学、研发和应用水平,提高农业现代化研发水平,增强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提高学生就业能力,推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育人模式的发展。

      大赛于2月初开始,于11月底结束。我院积极参加本次比赛,此次比赛多名学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王守业和潘林耀同学以优异的作品“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智能旋转蚕室”获得了人工智能表演展示项目的一等奖,其次程章剑同学以作品“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晒谷助农设备”获得了二等奖,潘明月、马一浩同学以作品“民丰鱼旺”获得了二等奖,同时姜雨辰、孙畅、王凤娇、王凯、余廷义、张新宇、徐浩森七位同学也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在此次比赛中,通过与其他高校的同学们竞争交流,我们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同时也找到了我们的优势,未来我们要积极改正劣势,继续保持优势。相信我们机建学子一定会再接再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