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学习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

2020年11月28日  浏览量: 72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与五中全会精神相统一,加强青年团员的思想政治理论教育,11月27日,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党课,院长边炳传老师主讲,50余名入党积极分参加此次讲座。

      边炳传老师从中国取得的10方面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到2035年要实现的9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方面主要目标以及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举措等五个方面详细的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所提到的各项要点。同时讲述疫情期间在党的领导下中国所体现的大国实力、嫦娥五号的顺利发射以及中国经济、科技实力的提升,与与会同学共同讨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所体现的优越性。会议最后老师以自身经历为例,号召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勇于担当,在党和国家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作为今后的重要学习方向,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