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学习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

2020年11月20日  浏览量: 72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11月19日,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暨第一讲在职训楼A2003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献华老师主讲,团总支副书记李静老师、辅导员崔传宝老师、车明迪老师及6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

开班仪式由李静老师主持,首先车明迪老师宣读《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方案》,随后学员代表19工设3D一班盛金雪同学发言,她表示能够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深感光荣,今后会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学习工作为切入点,刻苦学习,不断创新,自觉按照党和人民的要求不断锤炼自己、完善自己。接下来刘书记对培训学员提出要求,他首先以“同志”来称呼大家,刘书记表明,所谓同志意思是为共同的志向奋斗,即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是一个人政治追求的开始,各位同志们纷纷表示,应该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提升政治觉悟和思想素质。


后刘书记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做第一讲培训,他围绕什么是政治、什么是发展、如何发展自己以及如何把握发展规律追求个人进步进行了深刻的阐述。最后,刘书记提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各位积极分子应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身头脑,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通过此次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大家深刻明白想要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必须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不断完善自己,在党组织的领导下继续努力,用政治理论知识来武装自己的头脑,向优秀党员学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宗旨,勤于钻研,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