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创新创业

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国创项目申报专题讲座

2020年06月15日  浏览量: 118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611日晚,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国创项目申报讲座,本次讲座邀请挂职副院长任崇刚老师以及2017级四位同学担任主讲,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通过线上直播方式参加讲座。

讲座开始,任崇刚老师首先对国家出台的相关创新创业政策文件进行了深入解读。随后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重点介绍了项目申请书写及申报过程应注意的问题。最后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分析了创新创业改革措施,对申报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2017级四位同学分享了成功申报的经验,并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本次讲座的举办让同学们认识到创新就在我们身边,引起了同学们对创新的兴趣、开拓了同学们的思维,助力同学们在此次国创项目申报中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