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

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击鼓催征正当时,奋楫扬帆启新程”2020年德育工作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在音乐厅隆重举行

2020年12月28日  浏览量: 73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12月27日晚,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击鼓催征正当时,奋楫扬帆启新程”2020年德育工作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在音乐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辅导员、班主任及20级新生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一开始王梦晗同学的一首《走进新时代》,让我们深有体会,生在这个繁荣昌盛的新时代,新时代给予我们的不仅是机遇,更是精神上的富足。《人民军队忠于党》《精忠报国》更是让我们想起父辈们那段峥嵘岁月,不禁让人沉浸在自强不息的红色精神中。

《纪念用生命托起世界的人》让我们联想到那些为国人撑起安全保护伞的民族英雄,无数在国家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英雄们,向他们致敬。

晚会上,我院对2020年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创新创业先进个人、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院十佳学生、优秀班主任进行表彰。本次德育工作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为学院培育先进典型,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激励全院师生以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心态,在追逐梦想的征程上艰苦奋斗,再创辉煌!


老师们合唱的《奔跑》,点燃了大家的热情,他们守望青春,一路播种,一路奔跑。更有机建学院主席团深情献唱《你的答案》相信我们每一个人都能突破自己,打破恐惧,找到答案!最后是由逐梦合唱团带来的《歌唱祖国》,他们挥扬五星红旗,赞颂祖国的光辉,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在他们嘹亮的歌声中,迎新晚会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