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学习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红色精神学会举办“永远的怀念——纪念毛主席诞辰”讲座活动

2020年12月27日  浏览量: 111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12月26日值此毛主席诞辰127周年之际,为深切缅怀毛泽东主席,深刻学习毛泽东精神,红色精神学会于二号综合楼A5013举行“永远的怀念——纪念毛主席诞辰”讲座,本次讲座由刘献华书记主持,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讲座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拉开序幕,会议伊始刘献华书记亲切关怀全体同学的身体状况,提醒大家天气降温要注意保暖。随后,刘献华书记从“毛泽东诗词概述、毛泽东诗词展示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以毛泽东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与大家一起重温了毛泽东的经典诗词,共同回顾了中国革命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深刻领悟一代伟人毛泽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志豪情和宏伟气概。同时以真实故事为事例,向同学们讲述毛主席的伟大之处,并向在座的同学们推荐三部影视作品,号召全体同学积极学习毛泽东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深刻学习了毛泽东精神,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洗礼,同时激励了广大青年大学生牢记初心使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